SØXɇɍ.某齐

过激铜仁钕

[窪海]第一个情人节

*设定已经在一起半年了

*放心看没有刀(/(°∞°)\)

*宝子们情人节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2月14日

对于去年的海藤瞬来说,这只是一个默默看着别人收到一大堆巧克力,而自己却在一边吃狗粮的日子。


可是在那一天,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——洼谷须亚莲转到了他的班级


一个星期后,洼谷须救下了被不良缠住的瞬,他们便成为了盟友


几个月后,海藤瞬发现了自己的心意,与亚莲表白了,亚莲主动吻了他。(家人们这里我过几天会详细写一下qwq)


那个秋日,是他们第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kiss。也是,那么单纯的瞬,怎么会好意思kiss?而宠妻的亚莲,又怎会强迫小瞬呢?


晚上六点


“咚咚”正在发呆的海藤瞬听见自己家的家门被敲响。“fufu, 这一定是dark reunion的阴谋!趁父母出差,弟弟妹妹都有活动,在我自己在家的时候,就要搞偷袭!只好解放我右手的恶魔了!”这样想着,瞬走向了门口。


打开门,却没有出现dark reunion的人,映入眼帘的,是一头熟悉的紫发“呐,瞬,要不要出去走走?”


华灯初上,街上的情侣成双成对。亚莲看向身边的少年,一头微卷的蓝发被厚厚的帽子压着,肉肉的脸让人忍不住想捏捏,暗红色的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更闪亮了。“唔…好想牵瞬的手啊!”


但这时,一只缠满绷带的小手却打断了洼谷须的想法。那只小手轻轻的握住洼谷须的大手,洼谷须转头看看旁边的小瞬,小天使的脸已经红了半边,不知是害羞还是怎的,眼睛直直地看着前面,微红的耳根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“瞬就是这样,牵手也会害羞啊。”洼谷须会心一笑,然后握住了那只颤颤微微的小手,抚摸着红色绷带下细嫩的皮肉。旁边的瞬心头一震,脸也比刚才更红了,“啊啊啊亚莲不要这么主动啊!”但每当那只大手握住瞬时,瞬除了害羞,还感觉到无比的安心,好像只要亚莲牵着他,他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一样。


两个少年就这样,一言不发地互相牵着手,走在大街上


过了一会儿,一个小小的声音打破了两人间的静谧:“那个…亚莲...我有东西要…要给你,”还没等亚莲反应过来,瞬就把他拉到了一个小巷子里


看着气喘吁吁的瞬,亚莲一脸的不解。只见瞬从大衣里拿出那个他出门前偷偷拿上的东西,是一个粉色的包装“那…那个亚莲…情…情人节快乐”“瞬,这是你做的巧克力?”小天使轻轻点了点头,“其实我…”亚莲一边说一边翻找着什么“哟,这不是洼谷须吗!”亚莲停下手上的动作,两人一起住声音的源头望去。


只见那个人顶着一头浮夸的黄发,鼻子上耳上打满了钢钉,拿着一根长长的棒子,后面还跟着一帮小弟“有一年没见了吧”那人笑呵呵地走过来,可洼谷须却是一脸严肃“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“哈哈,不要那么见外吗”那人搭上洼谷须的肩膀“我已经不再打架了”洼谷须毫无情感的说着。那人环视一周,看到了在一边瑟瑟发抖的瞬。边放开了那只搭着洼谷须的手,向瞬走去。


“小矮子,你是洼谷须的朋友?”那人调戏般的问到。小瞬害怕地点了点头那人打量着面前的小瞬,突然,他看到小瞬拿着一个粉色的东西(是刚才亚莲没来的及收下的巧克力啦~)“哟,这是什么呀,让我看看”说罢,那人便一把把巧克力抢去“啊…不要…那个是…”小瞬刚想伸手去拿,却被那人瞪了一眼,便低下头,什么都不敢说了。


“喔,是巧克力呀,一定做得很努力吧”那人不知是自言自语还是在对小瞬说。小瞬微微点了点头,那人露出一抹坏笑,紧接着把那块小瞬做了整整一个下午的巧克力“叭”一下摔到了地上,还没等到小天使说出那句“不要”,那人便又在那破碎的巧克力上踩了几脚


小瞬双腿感到无力,“扑通”一声跪在地上,他看着那破烂不堪的巧克力,不知何时,眼泪流了下来,他低下头,呜呜的哭了。(心疼aaa)


“啪啪”“啊,我错了”“饶命啊”瞬听到了那些痛苦的声音。他小心翼翼地抬头,看到刚才那些混混都躺在地上,而他面前,站着身上沾满“番茄酱”的亚莲。


亚莲有点愧疚“对不起……瞬……”他看向地上破烂不堪的巧克力,突然蹲下,捡起一块,放到嘴里。“亚莲你干什么啊,那个不能吃了!”瞬猛然抬起头,大叫到。


亚连看着眼前的少年,愣了一下,走过去,轻轻地擦去他眼角的泪水“只要是瞬做的,怎么样我都吃”


“亚莲……”小瞬抱住了眼前的男人,感受着他温暖的身躯,却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


亚莲温柔的摸摸瞬的头,然后从衣服里掏出一个袋子“巧克力……我也做了”


瞬抬起头,看向那几块巧克力。虽然形状不好看,可难以想象,这是一个不良做出来的。瞬拿起一块,放进嘴里,他看着眼前那个温柔又体贴的少年,笑了。


“好吃吗?”亚莲问道。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


“好吃!”瞬笑着说“下次还要给我……”


亚莲吻了上来


两人的舌头交织在一起,还有丝丝的巧克力香


良久,亚莲把舌头抬起来,对着脸红的瞬说:


“好啊,给你做一辈子”


555终于写完了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第一次写不喜勿喷谢谢(尺v尺)

家人们情人节快乐♥(。→v←。)♥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